黃批馬:選前騙票 選後變臉


反對詐欺總統就任 台聯號召520蛋洗馬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今天舉行520反詐騙要罷免嗆馬活動大誓師,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馬英九第二任還沒上任就「選前騙票,選後變臉」,以「改革」為名陸續推出壓榨人民的政策,台聯為了要揭發他的「詐騙」行為,在520馬英九就職典禮的那一刻,要求馬英九即刻下台,反對「詐欺總統」就任。
台聯昨天在520反詐欺要罷免的活動場地──北平東路華山公園舉行520活動誓師大會,由黃昆輝主席領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公職人員共二、三十人皆參加誓師大會,向台灣人民號召520那天上午8時到此發出全民怒吼,「蛋洗馬英九」,所有黨工職都以上面貼著「馬英九滾蛋」的雞蛋,做出丟雞蛋的動作,要求「馬英九下台」、「馬英九滾蛋」。
黃昆輝說,馬英九選前選後的大變臉,已經讓台灣人民認清其「詐欺總統」的真面目,遠的不說,油電費選舉前為了怕影響選舉,一直凍漲油電價,選後一次漲足,百業齊漲。結果,看報導,馬英九竟然還問工會幹部「哪些物價上漲?」。馬英九選前承諾選後跳票的比比皆是,選前承諾達不到633要自己減薪跳票,承諾黨產歸零跳票。開放中國學生來台時承諾「三限六不」,現在卻說要檢討開放,而且已偷偷開放私校部分系所。
現場活動主辦人台聯組織部主任蕭貫譽表示,520蛋洗馬英九的活動為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點於北平東路集合,8點半至10點半於北平東路定點集會,備有貼有「馬英九滾蛋」的雞蛋,現場架設大型布幕,即時轉播馬英九就職演講,讓民眾在馬英九演講時丟擲雞蛋,「蛋洗馬英九」!接下來,10點半開始整隊,於10點50分進行「反詐騙-要罷免大遊行」,遊行路線為:北平東路→林森北路→青島東路→公園路→許昌街→館前路→開封街→重慶南路。
蕭貫譽表示,遊行隊伍預計於11點半抵達最接近總統府之重慶南路(忠孝西路至襄陽路),於當場進行演說,並請民眾將台聯提供的「馬英九滾蛋」之氣球向總統府丟擲。據了解,台聯主席黃昆輝將在當場宣布啟動「罷免馬英九詐騙集團三部曲」,正式宣布展開從現在到明年台灣人民全面性罷免馬集團分子的活動。後由長老教會牧師帶領民眾為生活痛苦的台灣人民祈福,以和平非暴力方式解散遊行隊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