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5/7公佈參考答案


(本報訊)2012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於56順利完成,本次測驗入闈12天的命題老師、工作人員等214人,已於6日下午1640分由測驗中心楊主任永斌陪同教育部林政務次長聰明主持出闈儀式,並慰勉工作人員的辛勞。
本次測驗成績單將於522寄發,考生可於522上午10時起至525止,連結測驗中心網站【http://www.tcte.edu.tw】點選「網路查分系統」查閱分數,亦可利用電話語音查分系統查閱分數。
另為使考生、家長及有關各界儘早了解試題與答案,該中心在每節考後於網站上公布當節各科試題。國文科選擇題及其他採選擇題型之科目,將於測驗全部結束後57下午5時公佈參考答案採實作題型之科目及國文科寫作測驗則不公佈參考答案。
測驗中心再度提醒,考生取得本次測驗成績,並不代表已取得各招生管道或招生學校之招生入學資格,考生仍須向各招生主辦單位或學校報名申請。測驗中心所提供的成績僅為各考科的「原始分數」,對於各科測驗成績的加權運用,錄取標準及名額等,均由各入學管道自行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