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中華記協「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報名


(本報訊)由中華新聞記者協會主辦,國泰金融控股公司、中華民國新聞通訊事業協會協辦的「2012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自525日起至625日止受理報名,歡迎國內新聞從業人員踴躍參加。將開始報名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袁天明表示,文創產業為我國政府積極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中的一項,本次辦理「2012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主要係為鼓勵正向優質的新聞報導,來肯定媒體工作者的付出,進而帶動媒體影響國家社會的向上力量,並透過媒體力量來提升對教育理想之重視,讓在台灣深耕已久的文化創意產業躍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了解華文的文化及創意。
2012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合計分為平面媒體新聞報導獎、電視新聞報導獎、廣播新聞報導獎三類,合計9名獎項,每名頒贈獎金1萬元以及獎座一座。
有關「2012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實施辦法及申請表,
請逕上中華新聞記者協會官方網站(www.cjatw.org)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