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出席民進黨519晚會談話


各位台灣的主人,大家好。
今天看到這麼多人走上街頭,表達自己的心聲,讓我個人非常振奮。今天的遊行我們可以看得出來,走上街頭的朋友來自社會各個角落,年齡層也分布相當廣,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和過去的遊行非常不一樣,走上街頭向馬英九嗆聲,在今天成為一種全民運動。可以說,抗議馬英九,現在已經成為一種全民運動,不是台聯黨一個黨的事,也不是民進黨一個黨的事,而是所有台灣人民的事。大家說對不對?
一個才當選四個月的總統,民意的支持度就從選舉勝利的高峰直直落,這幾天媒體的民調已經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己經高達70%,股市無量下跌要出動國安基金去護盤。馬英九未上任,支持度就跌破表,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大家說,這樣一位總統,明天應該上任嗎?馬英九還有臉上任嗎?所以,昨天馬英九終於在各界排山倒海的壓力下,向大家道歉,還沒上任就先道歉,就職演說變成「道歉」演說,這應該也是少見的奇聞了。各位還記得嗎?不久前,他還說「戴鋼盔」也要硬幹,現在,在大家勇敢站出來表達意見後,馬英九也不得不有所回應。人民的力量才是最大的,大家說對不對?
可是,各位,我們來對照一下馬英九過去的言行,今天道歉明天硬幹,或者是,今天信誓旦旦,明天政策又轉彎。這種事一大攤。今天上午我才舉行一個記者會,控訴馬英九的十大詐騙罪狀。這十大罪狀是什麼呢?一,捏造「九二共識」賣台叛國。二,選前「中華民國」,選後「一國兩區」矮化台灣。三,違反承諾要強行開放瘦肉精毒牛。四,油電價選前凍漲,選後一次漲足。五,為選舉隱瞞禽流感疫情,置人民生命安全不顧。六,承諾國民黨黨產歸零跳票。七,中生來台「三限」、「六不」防線失守。八,絕不開放中國勞工承諾跳票。九,633跳票願意捐一半薪水,現避而不談。十,欺騙誇大ECFA功效,ECFA後台灣對全球及中國出口雙雙下滑。
所以,各位朋友,這些罪狀證明了他就是一個詐騙總統,就是一位說一套做一套的人,不僅施政無能,對人民無感。為了欺騙台灣人民,想出一套作秀的辦法,說什麼下鄉去long stay,各位,要去下鄉long stay就是表示他和我們不一樣,就證明了他不是一個來自台灣民間的總統,是一個和我們格格不入的總統,所以才要到我們台灣的基層stay一下,看一下大家是在過什麼生活?我們台灣人又不是動物園,讓你來看看我們怎麼生活的?真是可笑之至。這樣的總統,我們要叫他不要long stay了,就直接stay home吧,回家吃自己吧!
各位好朋友,明天馬英九要就職,咱是不是要繼續把咱的心聲傳給他聽呢?明天上午8點鐘,在北平東路,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抗議行動,我們要在他就職的同一個時間,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已經失去台灣人民的信任及支持,他沒有資格就任,他的施政已經沒有正當性,大家說對不對?明天早上八點,在此,昆輝要再和大家在一起,再次向馬英九抗議,大家說好不好?多謝大家,咱明天早上再見。多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