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519站出來!向無能傲慢的馬嗆聲!


  放眼古今中外,一個在四個月前以過半票數連任的總統,在就職的前夕民調支持度竟然只剩下15%,這種破紀錄的信任崩盤,代表著全台灣人民對於馬總統這段時間以來的倒行逆施已經反感到極點;回顧過去的四個月,從油電雙漲開始,這個總統一路橫衝直撞,為了他自己虛假的歷史定位,不惜犧牲所有其他人,只要有人膽敢對於他的施政有所質疑,就被扣上「無知」、「政治目的」、「鬥爭」的各種大帽子,完全不願意傾聽民意,儘管鹿港一戰打醒了一些國民黨大老的腦袋,但顯然馬總統的腦袋還沒醒,否則他不會問人民「你們告訴我什麼在漲?」,或者是問沒錢買便當的學生「一個便當吃不飽為什麼不多買一個?」實在令人看不下去!這種無能無感至極的領導人,完完全全就是晉惠帝與崇禎的翻版,他應該直到政權瓦解大概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反正錯一定是錯別人,自己永遠不可能出錯,也就不可能反省!

    一個領導者,不是只有強勢,也不是只有作「自己認為對的事」,而是應該傾聽民意;要改革,也要說服大眾為何改革?如何改革?而不是把別人通通當白痴,好像只有自己最聰明,更何況馬總統你是一個經由民主程序所選出來的領導者!不是馬皇帝!你的任何決策都是攸關於人民的基本生活處境,不能隨隨便便沒有完整規劃的就做!

    其實,馬總統這種傲慢強勢的性格,早在選前就已經顯露端倪!當他居然說對他過去四年施政無感的是少數人,就已經顯示出他自以為天縱英明。果不其然,當他以過半的票數連任,四個月以來讓我們體會了:馬國王新衣班的政策的決定,不是我們一般普羅大眾可以理解的。在這樣一個總統的主治下,我們如何還能忍受四年!

    英國史學家柏克有一句我相當喜愛的名言:「壞人會得逞,是因為好人袖手旁觀」。我在這裡沉痛的呼籲所有的台灣人民必須要站出來,不要說We are the world,更何況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台灣島嶼上,是生活生命生產生態息息相關而共生的一家人!這個活動不分黨派,沒有藍綠,因為馬總統的施政讓所有的台灣人民活不下去,而不是只有綠營的選民!我走遍基層大家同聲叫苦連天,更有許多當初投給馬總統的選民非常的後悔!所以,再次呼籲大家,不論是之前因為喜歡馬總統表面的溫良恭儉讓、或者因為對前朝的不滿使得你含淚投馬、又或者是因為周美青的「瑕疵推銷」而投給馬總統的朋友們,你們的站出來才能真正的讓馬英九覺醒!我想請問大家,要讓這個總統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嗎?!這樣的生活你真的能夠接受並繼續嗎?!讓我們在519日一起站出來,強烈的表達我們的不滿,打醒他狀況外的腦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