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世新公廣系,香蕉人熱力四射


時:12()1030~1100
地:台北松山菸廠

(本報訊)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第十八屆畢業展覽於5/12台北松山菸廠隆重舉行,今年以倡導青年新世代香蕉族做為主軸,活動現場可以看到香蕉人大型隊伍以及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充分展現新世代青年耐操、肯拼的特質,此外,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更親臨現場擔任特別嘉賓,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今年的世新公廣系畢展別出心裁,開幕活動部分由十多名香蕉人組成隊伍,與世新大學賴鼎銘校長將象徵香蕉族精神的拼圖放入大型模具當中,當放入所有拼圖時,模具將會發出黃、綠、紅三道光芒,代表著香蕉族世代熱血、韌性、創意三大精神正式啟動。

香蕉族嶄露鋒芒  創意畢展強力吸睛
今年大四的7年級末大學生已非昔日的草莓族而是刻苦耐勞、充滿熱情的香蕉族,世新公廣系希望透過畢展,除了呈現四年系上學生所學,同時展現屬於7年級後段生時有的創意與活力。

展覽現場共有14個畢業製作小組,透過與不同類型的業主合作,展現一年來企畫的成果,除此之外,現場特別設置香蕉族創意拍照區,讓所有參展民眾能穿上香蕉裝,扮演不同風格的香蕉人,吸引群眾現場體驗。

世新公廣系畢籌小組總召李香萱表示:這次的公廣系畢展主要目的為傳達新世代香蕉族的價值,擺脫以往草莓族的框架,讓社會大眾能夠重新認識年輕族群。我們本次畢展除了藉由倡導世代議題擴大規模,同時也特別與政大廣告系、輔大廣告系組成【廣告新政輔】舉辦聯合畢業展覽,誠摯歡迎所有人蒞臨參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