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醫大暑期生物醫學研習營(免費)

(本報訊)臺北醫學大學(以下簡稱北醫大)為培育優秀學子從事生物醫學領域,加強高中生基礎生物、醫學專業知識及研究思維能力,未來能成為傑出的生技醫療人才,透過甄選方式,針對全國高中一、二年級優秀學生辦理「臺北醫學大學2012生物醫學研習營」。凡經由學校推薦甄選錄取之學生全額免費(每人課程價值約為10,000元整)。


但為使學生珍惜活動資源,本營隊需收取保證金3,000元,活動期間全程參與者於研習營結束退還保證金,否則依出席比例退還(低收入戶提出證明者,免繳保證金)。此外,研習營期間全程參與並繳交專題報告者,還頒發「臺北醫學大學2012生物醫學營結業證書」,提昇高中學子將來申請大學入學優勢。
    本研習營共計五天四夜,分兩梯次進行,第一梯次為725日~729日,第二梯次為817日~821日,活動期間安排同學住宿於北醫大的學生宿舍,讓學員們能安全無慮地參與活動。此外,北醫大針對研習營學生設計了完整的教學活動,研習課程結合分子生物學、基因體學、蛋白質體學、結構生物學等領域與完整的實驗教學和操作,更邀請中央研究院張文昌院士、劉昉院士授課指導,期許培養學生生物醫學的實驗能力及體會研究態度與精神。
    由於北醫大僅接受每間高中職三至五名的推薦學生,有興趣參與研習營之優秀學生可先向學校爭取機會,獲得學校推薦後,備齊100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高中老師推薦函、學校推薦函、自傳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於514日~525日期間網路報名(http://www.tmu.edu.tw/)並郵寄書面審查資料,如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向北醫大招生組洽詢:02-27361661分機21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