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叛國真相」新書發表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親自主持「馬英九叛國真相」新書發表會,該書揭露馬英九附和捏造「九二共識」,企圖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的詳細過程,黃昆輝說,這本書可以說詳細記載了現任總統叛國史實,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謊言,最重大的叛國罪嫌」,他今天站出來就是要「揭穿最大的滅國謊言」。
《馬英九叛國真相》一書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新書發表會,由黃昆輝主持,邀請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政論家楊憲宏、台聯不分區立委提名第一名許忠信、台聯不分區第二名黃文玲律師出席。

名政論家楊憲宏形容馬英九屈從假的「九二共識」是一種向綁匪討饒、跪求的作為。他說,去年是外資大舉撤出中國的時刻,光是九月份一個月美國資金撤走了300億美元,但是,台灣卻投入140億美元,說穿了,馬政府就是在幫中國用台灣資金彌補外國撤出中國的資金缺口。

楊憲宏說,用「自欺欺人」這句話來形容「九二共識」,他相信馬英九應該不是無知到不知道被騙,而是一種「自欺欺人」。楊憲宏說,基本上這種情形會發生的監獄裡或被綁架的人身上,像斯德哥爾摩症,或在監獄裡的囚犯,去向典獄長或綁匪跪求討饒,以幫著去欺騙別人來換取自己的好處,所以馬英九堅持有「九二共識」就是這種向綁匪討饒求自己好處的行為。

前國史館張炎憲也致詞表示,中國政府的特色一向就是扭曲過去的歷史,重新解釋來處理現在的政治問題。這是中國政治最可怕的地方,在中國比比皆是,而在台灣的蘇起、馬英九等停留在中國政治漩渦裡的人都一樣。他強調台灣已經民主化,主權在民,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選出來的總統應該維護我們的利益及主權,馬英九卻是去維持中國的主權及利益,已經背叛了中華民國總統的身份。

黃昆輝說,此書收集了馬英九附和捏造「九二共識」的始末,不僅是還原當時的真相,更收集了許多第一手資料,這是一本見證歷史,揭發現任總統大謊言的書。他說,去年十月二十七日他去法院提告現任總統馬英九「叛國罪」,高等法院檢察署到現在完全沒有動靜,不僅沒有如宇昌案,檢察總長忙著去搜索「保存證據」,此案如此重大,涉及現任總統叛國,竟然到現在動也不動,既不搜集證據,也不傳喚證人。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嗎?高檢署選擇性辦案不是很清楚嗎?

黃昆輝說,能夠有勇氣去提告現任總統是經過很大的思考,真的是認為馬英九不僅背叛台灣人民,也背叛了他口口聲聲說要維護的「中華民國」。昨天是元旦,馬英九還假猩猩的去總統府升旗,事實上,他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附和「只有一中、沒有各表」的「九二共識」,他就是謀殺中華民國的元兇。

黃昆輝說,中華民國在馬英九和中國人民共和國的聯手下,已經名不存實亦亡,不僅在國際上走不出去,在兩岸關係上講不出口,在台灣國內遇到中國共產黨官員時,也得遮遮掩掩。所謂名不正言不順,既然沒有了中華民國,馬英九「總統」成了「先生」。更令人憤怒的是,馬英九卻還鴕鳥的,自我催眠。所以,他一定要站出來逼他承認,逼他現出原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