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GO!寒假任你遊

精采寒假活動盡在教育部青少年休閒育樂活動專屬資訊平臺

(本報訊)今年寒假教育部除了結合所屬單位、館所、大專校院及各縣(市)政府外,也邀集了其他相關部會,在冷冽寒冬中推出多項的精采休閒育樂活動,陪伴全國大小朋友一同渡過快樂假期。

寒假活動的類別包括:技能研習、休閒活動、體育競賽、服務公益及知性藝文等。例如:位於大臺北地區有國立中正紀念堂舉辦「臺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巡迴展」及國父紀念館舉辦的「兒童冬令營:走進藝術之門--活美學創意之旅」,希望在活動中提升學生們的藝術欣賞與創作能力。大臺中地區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則有「海角印象-劉其偉父子的新幾內亞行特展定時解說」活動,南部地區國立科學工藝館則推出「年年有魚春節科教活動」,東部地區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今年推出「格撒爾王西藏唐卡巡迴展」,讓民眾見識青藏高原之文物風情。

詳細精采活動可至教育部寒假青少年休閒育樂活動專屬資訊平臺(http://www.guide.edu.tw/winter.php)查詢各地活動資訊。

希望各位學子在歡樂假期中也不忘自身之安全,擁有一個快樂平安的假期。※  教育部寒假資訊平臺查詢網址:http://www.guide.edu.tw/winter.ph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