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六)戴南祥 主持國父紀念館主持慶元宵音樂會

久違27年的帶動唱創始人戴南祥

﹝本報訊﹞還記得王之渙〈登鸛鵲樓〉「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這首七○年代紅遍大街小巷,陪四、五、六年級生一起成長的唐詩帶動唱嗎?深具獨特魅力與熱情的戴南祥「戴老師」,當年曾在國內掀起帶動唱極大的熱潮。 在久違27年後,2月27日(星期六)戴南祥將為國父紀念館主持「慶元宵音樂會」而重新站上舞台,並帶領大家一同回味多首早年紅極一時的國語、台語、英語歌曲及童詩、唐詩帶動唱。

戴南祥原為台北市新興國中訓育組長及童軍老師,在救國團擔任志工期間,收集學生的創意加以整理並自創獨樹一幟的帶動唱表演,很快就成為救國團最受歡迎的團康活動,爾後他被台視公司大學城節目網羅,遂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淡出螢光幕近30年,戴南祥對帶動唱的熱情依舊,2月27日(星期六)他應國父紀念館之邀,下午4時30分起將在該館正門前廣場主持一場溫馨歡樂的「慶元宵音樂會」,除了「拜訪春天」、「蘭花草」、「天涼好個秋」、「瀟灑走一回」、「寶貝對不起」、「新鴛鴦蝴蝶夢」、「中華民國頌」、「梅花」、「一隻小雨傘」、「愛拼才會贏」、「風飛沙」、「飄泊七頭郎」及英語「真善美」與唐詩、正氣歌、三字經現場帶動唱表演外,戴南祥還準備了50份珍藏版帶動唱DVD要贈送現場民眾。

 「慶元宵音樂會」節目內容還有:民歌演唱、國樂演奏、中東肚皮舞、熱門音樂演奏及充滿年味的加官、財神、擋馬等國劇表演。 2月27日(星期六)國父紀念館也將延長開放至夜間10時,並開放1樓及2樓的展覽場供民眾參觀,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